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迎接包头市“党支部制度”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 2017年09月12日 16:35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迎接包头市“党支部制度”专项督查

    2017
912日下午,校组织部董海燕老师带领包头市“党支部制度”专项督查组张勇处长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督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明,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二支部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汇报。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第二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支部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张勇处长首先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支部“三项制度”的建设情况。其次,张勇处长指出,有以下两个问题需要注意:第一,党支部目标与党支部成员认领目标应该相互关联,可以一个党员认领一个目标,也可以一个党员认领多个目标,还可以多个党员认得一个目标;第二,三项制度当中的专题学习制度不仅仅是专题学习,也可以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督查促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工作更加规范有效,促使两学一做常态化并有效推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912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双山副院长为新生上第一堂思政课:谈大学生活 下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课程测验试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