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预科生‍在全校新生排球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15日 09:42  


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预科生

在全校新生排球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71112201547.jpg IMG_20171012_131713.jpg

2017年包头师范学院迎新生排球赛于10月25日至11月2日期间在我校体育馆排球场隆重举行。

在本次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男女各1支队参加比赛。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预科生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同时拿出自己的本领,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争取,严谨认真,充分展现了少数民族预科生们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场下的啦啦队观众奋力加油呐喊,支持鼓励自己的队伍。

在历时16天激烈的争夺后,我院获得男子组第三名。女排虽然无缘挺进决赛,但重在参与,通过参加比赛,呈现了自己的风采,获得了友谊,获得了锻炼。

本次比赛中,2017级预科生呼木吉乐和乌斯恒两位同学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与学工办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文学院举行 “一对一”帮扶活动​ 下一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