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郭宏升老师为我校预科生做形势政策讲座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13日 11:51  


信息学院郭宏升老师为我校预科生做形势政策讲座

微信图片_20171213114821.jpg

为了让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性,1212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升在博学楼东104教室做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解读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翠芬和我校2017级全体预科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通过视频再现了十九大召开时的历史画面,郭宏升老师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并从大会主题入手介绍了新判断、新使命和新思想,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讲座中,郭老师还引入了十九大知识100题,激发同学们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情。

讲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对帮助大学生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青年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讲座运用双语教学,引发学生兴趣,期间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白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重担,表示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争当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1213

上一条:江西师范大学康凤云教授应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与指导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十九大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