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全区首届高校思政课程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1日 17:19  


 我院教师荣获全区首届高校思政课程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128日到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全区高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中华、马媛媛两位老师荣获思政课程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自201811月启动,我校经过认真组织、严格选拔,推选了6名青年教师参加初赛。之后通过易班平台上传授课视频、评委评审,从210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参加决赛人员,然后通过课堂教学展示、教学设计和专家现场提问等环节进行决赛,我校李中华、马媛媛两位老师进入决赛并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取得此次佳绩,是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的结果。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组织选拔,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教授委员会认真听课评课,体现了学院教师潜心钻研、认真教学的精神。今后的教学中,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力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新时代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1210

 

 

 

初赛排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翠芬带队陪同两位教师参加决赛

 

获奖教师李中华

 

 

获奖教师马媛媛

上一条:教学汲取新理念,科研更上一层楼——党支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