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阅读次数:[] 2016年09月09日 16:4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预科生任课教师、蒙古族教师、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16级预科新生和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立斌主持。

特日格乐同学代表全体新同学发言,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力争成为有用之才。

包乌云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用蒙语向新同学们展望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并对新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姜明教授作了开学典礼讲话,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包头师范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研究生能够做好榜样,带动和帮助预科生积极向上,希望预科生能学好汉语,加强与汉族同学的沟通交流,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是教师寄语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会老师们都和新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9月9日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在全校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