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2017年06月02日 08:25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6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博学楼825召开。

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内蒙古科技大学的王立东教授担任,成员为包头医学院的夏承伯教授、王瑞军教授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翠芬教授、张春梅教授、王玉芬教授、王换芳副教授。所有导师和全体二年级研究生列席答辩会。

7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的论文进行详细陈述,专家们在认真审阅了他们的论文后,对他们在选题、内容设计、结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中肯地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答辩委员会合议并投票表决,一致认为7位同学答辩过程思路清晰、表达精准、结论明确、分析客观,达到了硕士研究生应有的学术水平,学位论文准予通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6月2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思政研究生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参观民营企业人才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