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座谈会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03日 12:04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座谈会

2017年11月2日下午17:00,为了更好的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822(研究生教室)召开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中华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交流发言方式进行,会上党支部支部所有成员积极发言,并发表了心得体会,畅所欲言。主要涉及的内容有: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精准扶贫、生态文明、文化根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十九大”的主题和国外对“十九大”的报道等等。

    最后,李中华书记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会议总结。她强调指出,“十九大”会议涉及的内容更加全面,使用的语言更加接地气,要求支部所有成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当中能够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员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分子更加积极主动地关注时事,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836640714135895969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1月2日

上一条:包头师范学院毕业论文格式样表(文)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思政研究生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