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纲要”​“民理”课程学生座谈会

阅读次数:[] 2018年05月17日 15:28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纲要”“民理”课程学生座谈会

2018年5月17日下午2:20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和“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教研室在博学楼600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主要针对在两门课程的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来自13个院系的90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主要在课程内容、教学进度、网络教学以及沟通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纲要教研室主任张国艳老师和民理教研室主任李德英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希望以后在教学中老师和学生能互相理解,多进行沟通和交流,让我们的教学有更多的亲和力,学生有更多的收获。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5月17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永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中华老师课堂听评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