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到校指导移动教学工作

阅读次数:[] 2019年04月15日 09:09  


为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资源的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软实力,更好地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提高。4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浩冉专业人员到我院指导移动教学工作,我院全体教师参加,刘翠芬副院长主持。

张浩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习通”软件,并从登录、新建课程、新建班级、课程管理、课程直播和资源插入等方面分别介绍了PC端和手机端的使用说明。

整个开展过程中老师们都积极互动参与,并就课程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收获了教育教学新理念,还得到了实用的教育新技术的指导并运用于课堂,收获满满。

上一条:扬州大学刘勇教授应邀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院邀请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到校指导移动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