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

阅读次数:[] 2022年03月30日 17:00  


为了帮助考研同学解决困惑和难题,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3月29日,邀请在研究生考试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专家在线召开了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刘翠芬院长、姜明教授、张春梅教授、李德英副院长、敖日布副书记、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李娜和班主任王晓庭老师参加交流会,李娜和王晓庭主持。

交流会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2名同学分别介绍了复试准备情况以及目前在复试和调剂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实际问题一一分析解答。刘翠芬院长为大家分析了考研形势,逐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告诫大家把握调剂黄金时段,鼓励大家积极尝试;张春梅老师分享了面试中应该注意的细节,让大家提前做好准备,注重时事政治和热点问题,认真梳理专业层面的知识点;李德英老师在英语和专业课方面分别做了讲解,鼓舞大家把握住机会,在当前阶段必须做好充足准备;姜明老师了解到部分同学的调剂需求后,建议大家多方面获取信息,做好稳妥计划,有问题及时与学院沟通,及时得到老师们的帮助。最后,敖日布老师进行了总结,再次阐明此次交流会的初衷,希望大家及时了解本专业的研究前沿和动态,并处理好升学和就业的关系,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此次座谈会在考研复试和调剂的关键时刻为备考的同学们精准提供复试、调剂信息以及跟踪指导,为同学们服务好考研“最后一公里”,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关怀和帮助。(李娜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就业工作推进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