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的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进青年”校内巡讲活动

阅读次数:[] 2023年05月29日 17:4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 023 5 22 日开展了“思想的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进青年”校内巡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大学生形势政策教育宣讲团宣讲员乔思宁、周静两位同学为全院学生进行宣讲。                  

 

两位同学从党的历史发展、坚定理想信念、青年责任担当、日常生活实践等各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具体阐述,以生动、激昂的宣讲号召马院青年学子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在本次“主题宣讲进青年”校内巡讲活动中,马院学子们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用心体会,踊跃发言,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好专业知识,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积蓄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之“未来有你,并肩同行”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包头市苏蒙实验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