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社科联胡益华教授为我院硕士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2022年09月28日 15:57  


2022年9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原一级巡视员,内蒙古学研究会会长、包头师范学院客座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研究生导师胡益华教授,为我院硕士研究生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发展的深情嘱托”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刘翠芬院长主持,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首先,胡益华教授结合个人学习经历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学习的重要性,勉励学生要珍惜当下,把握学习机会,做到“研”“学”结合。其次,围绕“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发展的深情嘱托”,以时间为脉络,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了内蒙古的发展历程;再次,讲述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推荐了相关期刊、网站,学习要有问题意识,要汲取各方面知识充实自己。最后,胡益华教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的困惑一一解答和指导,鼓励同学们沿着选定的研究方向持续努力,认真学习。

胡益华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充实,具有针对性和现实性,使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校承办第四届21世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高端论坛 下一条:包头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宣讲团成员贾英飒老师为我院教师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