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双山副院长为新生上第一堂思政课:谈大学生活

阅读次数:[] 2017年09月28日 09:17  


校党委委员双山副院长

为新生上第一堂思政课:谈大学生活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9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双山教授深入课堂,为2017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授了第一堂思政课。

双山副院长以“谈大学生活”为主题,围绕“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和“如何规划人生之路”,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深刻、生动、精彩的思政课。

作为一名少数民族领导干部,双山同志结合亲身经历,引经据典,为大家讲授了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如何规划人生,早日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对此,他特别强调,作为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更要“自强、自立、自律”,要有计划有目标的安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将来成为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少数民族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9月23日

上一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迎接包头市“党支部制度”专项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