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阅读次数:[] 2019年06月05日 17:5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培训》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5月30日下午,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姜明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副书记、副院长高德胜主持。

姜明老师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思政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等心得体会,以“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大家进行了培训。

姜明老师从三个层面进行了讲解。

首先,思政教师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八个统一;

其次,要加强重要的阵地管理,充分发挥思政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

培训结束后,大家就如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发挥思政教师课堂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讨论。高德胜、史艳芳、李德英、李永泉等多位教师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思政课教师对学生价值引领和思想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5月30日

上一条:总支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 我院青年教师李中华获得教育厅科研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