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31日 18:54  


为了加深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我院于10月29日晚7:30在博学楼东406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由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生积极报名参赛,以闭卷考试形式进行竞赛。竞赛活动气氛紧张而有序,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参与其中。

竞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竞赛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宗旨、历史使命和担当等相关知识,增强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和自豪,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动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工办

2019年10月30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优秀预科生学长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