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听党的话、跟党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2020年07月01日 16:28  


为了迎接建党99周年,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加强党建与教学进一步融合,2020年6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支部分别召开了党支部 以“听党的话、跟党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

党员们通过回顾党的光荣历史、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围绕党的宗旨和原则等内容,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党员教师首先要做到听党的话、跟党走,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师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更是道德的典范,教师要用高尚的师德风范去教育、引导学生。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历史责任放在心上,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年6月29日

上一条:初心战“疫”,砥砺歌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