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预科生专业推介会

阅读次数:[] 2021年04月25日 11:58  


为帮助预科生顺利升入本科专业学习,选择好未来专业方向,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4月20日、22日组织开展2020级预科生专业推介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五个院系的领导,小学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生物科学等13个专业的学生介绍各学院培养计划、开设课程、专业学习要求、就业情况等内容,并解答少数民族预科生的相关问题。

专业推介会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相关专业情况,避免了盲目填报专业志愿,提高了发展意向与专业实际情况的匹配。为扎实推进此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还安排全体党员教师对接每位预科生,为学生提供学业、专业选择、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指导帮扶工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党史微课”竞赛展示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书信 我来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