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开展“我的青春我的团--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 2021年05月07日 14:26  


在庆祝五四运动102周年及建党100周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5月6日开展了“我的青春我的团--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革命篇)”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故事分享会,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同学主要分享了在革命战争年代,以李大钊、赵一曼、黄继光等为代表的革命先驱,满怀革命理想,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谱写出了感天动地的瑰丽诗篇。故事分享会在全体师生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革命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传承“五四”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团员青年中营造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谱写更加出彩的篇章。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练唱革命歌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党史微课”竞赛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