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预科生专业推介会

阅读次数:[] 2022年04月26日 16:34  


为让预科学生全方位了解我校各专业情况,更顺利地进行专业选择。按教务处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4月25日至27日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2021级预科生专业推介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13个院系的领导和老师各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课程类目、专业学习要求、就业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本次专业推介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预科生进一步了解相关专业情况,更准确填报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同时我院将继续为预科生就专业选择、就业情况、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指导帮扶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署五月份学生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推进系列讲座(二)——云端教研促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