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爱与陪伴主题党日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 2018年06月29日 17:09  


 

为迎接建党97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个教工支部于6月28日下午在博学楼东606共同进行了爱与陪伴主题党日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倡行爱与陪伴孝道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翠芬副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及来自2016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包头市十方缘老年心灵呵护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和义工为大家做了爱与陪伴的主题分享,她们深情的讲述了十方缘的文化和理念、价值观、使命和她们在十方缘的成长经历,向师生们传达了在爱与陪伴中实现生命成长的意义。每个生命都值得享受爱与陪伴,让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每个人要先呵护好自己的心灵,呵护好自己的父母以及身边的其他人,可以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和价值。师生们一次次被她们的话语吸引、打动,对十方缘的文化、理念、价值观和使命所感染,也被十方缘这一崇高的事业所激励、震撼。

   全体参会党员和学生起到了心灵净化和提升的作用,也让他们对老年人服务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并愿意致力于这项高尚的事业当中,尽心竭力做好“爱和陪伴”。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姜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后我们要把爱的种子传播下去,让爱与陪伴成为我们新时代党员的价值理念并在实践中不断践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6月29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文学院举行 “一对一”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