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导师见面会

阅读次数:[] 2020年09月14日 16:49  


93日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导师见面会在博学楼822举行。会议由明院长主持刘翠芬副院长、高德胜副院长、导师、部分任课教师以及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会议中,由姜明院长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导师及任课教师情况,对导师分配、导师职责、学位点概况做了详细介绍,并且着重强调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及办学思路,要求全体研究生在三年学习生涯中认真完成学院培养计划中的所有任务。会议最后,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及任课教师分别做了沟通交流,使新生对学院及专业情况有了初步地了解,此次导师见面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科研指明了方向。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9月8日



上一条:校领导金桩院长深入课堂为少数民族预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