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学风建设》动员会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15日 09:28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召开《迎评促建学风建设》动员会

为进一步宣传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容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19:00时在博学楼东204教室召开了预科生《迎评促建学风建设》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等人员参加。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姜明老师做了动员讲话,解读了审核评估工作内容精神,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教育部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检验,它关系到我校全体师生切身利益,它有利于促进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将有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全面合理发展。

mmexport1510379018085.jpg

其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德胜老师结合学校两个《方案》,就迎评促建学风建设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迎评促建和审核评估期间对预科生学习生活要求和纪律规范,并对全体预科生上课出勤、宿舍生活、日常表现、行为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mmexport1510378826130.jpg

再次,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刘立斌老师对同学们近期的日常表现做了总结。同时要求预科班同学们一定要按照学校迎评工作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强化了学生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工作内涵和工作步骤,为打好审核评估攻坚战开了良好的开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12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预科生‍在全校新生排球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以“点赞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