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永明到宿舍看望我院​‍2017级新生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5日 09:46  


   校党委书记王永明到宿舍看望我院2017级新生

微信图片_20171022215031.jpg

2017年10月16日晚9点,校党委书记王永明书记在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怀军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姜明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德胜老师的陪同下,到1号男生公寓和4号女生公寓楼看望预科班同学。王书记每到一个宿舍都要坐下来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每一个新生情况。老师们的朴素的衣着,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话语,一下就消除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从感情上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围坐在王书记的周围,和王书记谈起了关于大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

首先,王书记特别关心远道而来的同学,亲切地嘱咐他们饮食要均衡合理,要注意加强锻炼身体。其次,叮嘱大家要珍惜大学生活,要把更多的时间用在看书学习上,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将来到社会上建功立业。再次,王书记特别强调,同学们可以多利用网络来学习,但绝不能沉迷于网络,尤其不能将宝贵的时间浪费在网络游戏上。王书记鼓励同学们多去图书馆多去教室学习,这样的环境才能够更加集中精神,有利于学习效率的提高。最后,王书记嘱咐大家要多给父母打电话,多和父母交流沟通,让父母放心,做一个独立的大学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王书记的教诲,努力成才,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预科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双山副院长为新生上第一堂思政课:谈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