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8日 16:14  


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根据包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关于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2018年12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立斌和班主任赵广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大检查。

检查的目的主要是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安全消防意识,注意平时学习和生活中需要关注的安全防范问题。通过检查也发现了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宿舍卫生方面:不锁门、不叠被子、个别宿舍在宿管会检查完以后,对宿舍卫生的重视程度不够。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在博学楼东311召开安全卫生教育主题班会,对存在问题的宿舍和少数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为了让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拥有良好的环境,主题班会再次强调了安全卫生的重要性。班会还开展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帮助学生掌握防火、防盗、防骗等日常安全防范知识,熟悉紧急避险和逃生自救常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工办

2018年12月13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王有亮院长来我院开展少数民族预科学生自主培养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