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听课评课讨论会

阅读次数:[] 2016年06月03日 17:53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听课评课讨论会

 

 

   为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和组织教学观摩月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传达并组织开展听取观摩课和本学院教师主讲的公共课,领导班子还重点听取了年轻教师主讲课程并给与及时指导,201662专门开展了教师听课评课讨论会。

   本次评课讨论会分为两个小组进行, 会上,每位老师对自己听课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本学院教师和学校观摩课教师进行了点评。通过此次听课评课,老师们深感部分教师讲授的课程具有知识性、理论性、实践性,值得借鉴,认识到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学识基础是教师必备素质。

听课评课中,发现存在一些问题:教学管理方面有待提高,缺乏教学设计,学生的听课效率不高、听课状态有待改善等等。通过此次听课评课,使得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教师们根据评课建议及时总结,为进一步改进课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进行规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网络课程学习平台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 《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荣获“自治区级精品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