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阅读次数:[] 2018年03月15日 16:36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和要求,于315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姜明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315161315.jpg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党总支书记姜明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要求。随后,高德胜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结构改革方案》,重点学习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原则以及完善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相关要求。第三,教工第二支部李德英书记带领大家从内容、意义等方面解读宪法修正案,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最后,总支书记姜明希望各支部进行深入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时,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315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