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入职教师参加学校举行的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4日 18:19  


 

1017日,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20193月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我院三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课堂教学展示。

贾英飒老师以人的本质为题,探讨人的自然属性和社会属性。牛雯老师通过多个通俗易懂的案例,讲授了事物的普遍联系和发展。贾素波通过展示意识的能动作用的四个表现,阐述了我们如何在实践中重视意识的作用。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和评议,选出六位课堂展示效果良好的6位教师,我院两位教师入围。

通过本次活动,三位新入职教师意识到了自身课堂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在今后的教学中, 主动地学他人所长、补己之短,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受学生欢迎、同事称赞的优秀思政课教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0月18日

 

上一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