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青年教师康晋霞参加自治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获一等奖

阅读次数:[] 2022年08月02日 10:31  


为充分发挥教学技能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让高校广大青年教师通过比赛磨砺成长、锻炼提升,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高校青年教师队伍,由自治区总工会及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于2022年7月11-12日在线上举行。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比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本次比赛在保持比赛方案总体框架的前提下,因时而变,参赛方式调整为“线上抽题、线上比赛、实况直播、实时录制”,评审方式调整为“线上评审、综合评定”。

比赛设文科、理科、医科、工科、思政、蒙语六个组。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派的康晋霞老师与来自全区44所高等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获得思政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研读会第一届专题对话会暨新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百年回望 同心向党 全区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交流展示活动暨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二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