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教师 慰问暖人心

阅读次数:[] 2021年09月13日 16:07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2021年9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晋、院长刘翠芬、副书记嘎日仓敖日布前往退休老教师家中,看望慰问了叶庆郎、云秀清、闫晓荣三位教师,并向他们奉献鲜花,致以教师节崇高敬意和诚挚祝福。学院领导真诚感谢老领导老教师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同时领导们还向老领导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目前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老领导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慰问,为学院取得的成绩而骄傲,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并真诚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未来取得更大突破。

上一条:校领导王有亮副院长深入课堂为2020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相逢感恩季 情暖教师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