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批“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汇总表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5日 15:15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批“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汇总表

序号

项目内容

推进措施

完成时限

责任领导

完成情况

落实举措

1

更新配备办公、科研电脑设备

现已为6位行政人员、5位教师配备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2021.12

张晋

刘翠芬

完成

已经按照既定计划为相关老师配备电脑

2

提升青年教师的师范技能

上半年提升计划已落实,下半年继续邀请思政课名师为青年教师开展讲座和指导工作

2021.12

刘翠芬

李德英

进行中

刘翠芬院长作为自治区党课名师已经为全体教师做过一期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下一步计划邀请学院李中华副教授分享全国思政课展示活动中的心得。

3

提升全院教师的科研水平

邀请国家项目获得者为全院教师做指导讲座,并开展一对一的项目指导工作

2021.12

刘翠芬

李德英

完成

邀请姜明、刘翠芬、张春梅老师为全院教师做项目申报辅导、两位老师对青年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4

全院教师对接帮扶少数民族预科生

全院教师指导学生的学习生活,为预科生提供专业选择和职业规划指导

2021.12

张晋

敖日布

完成

本学期预科生中开设“预科生职业生涯指导专题”课程,全院教师中开展预科生对接指导活动,每位教师对接指导2-3名预科生,进行课外指导。

上一条:包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批“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活动办结情况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