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9日 09:52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81128214649.jpg

11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博学楼825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翠芬教授为委员会主席,开题组其他成员由政治与法律学院何金玲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姜明教授、云秀清教授、闫晓荣教授组成,相关硕导、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4位研究生分别对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现状、主要内容及计划等进行了阐述,各位开题委员会成员分别对他们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和评价,并希望研究生们及早发展自己在论文设计上的不足,为后续论文写作的有序、有效推进奠定基础。最后,经开题委员会一致协商,4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全部通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1月28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报告会 下一条:胡益华教授应邀来我院为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