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报告会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09日 17:36  


 

 

1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报告会在博学楼825举行。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翠芬教授主持,委员会成员有张春梅教授、王玉芬教授、刘艳萍教授、李德英副教授、史艳芳副教授组成,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参与此次中期检查的4位研究生分别就毕业论文进展情况、研究内容、研究成果以及主要困惑、难题等进行了简要的汇报。评审委员会根据研究生论文的完成情况和完成质量、论文进度、调研情况以及论文结构等方面提出相应要求及指导意见。

最后,副院长刘翠芬教授对报告会做出了总结。她肯定了每位同学所做出的努力,并要求每位同学会后根据论文中期检查评审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确保学位论文保质保量的完成。经过此次中期检查,研究生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各自论文的优势与不足,使后续论文的写作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为本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按时、高质量完成提供了重要保证。

微信图片_20191206202456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26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