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02日 10:42  


9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姜明主持。

高德胜副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做了主题发言,高书记就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依法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通话对于做好民族团结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做了解读。

刘翠芬副院长就全面落实国家统编教材使用、思政课教学中要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教师节重要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融入教学之中作了重点发言。

姜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思政课堂,及时将党的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课堂、进头脑。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9.27

上一条:校领导金桩院长深入课堂为少数民族预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河北大学柴素芳教授应邀为我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