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06日 11:33  


为了“喜迎国庆,欢度中秋”,2020年10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举办 “同心邀明月,齐声颂中华”主题座谈会。2020级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生、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团总支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师生紧紧围绕“增强爱国主义热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会在师生同唱“爱我中华”的歌声中结束。

交流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生们发放了中秋月饼。少数民族同学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与我们共同“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真正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在包头师范学院学习也找到了家的感觉。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0.5

上一条:​“李德英名师工作室”入选第二批自治区高校名师工作室 下一条:校领导金桩院长深入课堂为少数民族预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