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英名师工作室”入选第二批自治区高校名师工作室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07日 11:19  


2020年9月,我院教师李德英主持的“李德英名师工作室”入选第二批自治区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目前,我院已有两名教师主持的“名师工作室”入选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分别是“张春梅名师工作室”和“李德英名师工作室”。

创建名师工作室,是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9]47号),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为培养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而努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9.26

上一条:校领导王永明深入课堂为2020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