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王永明深入课堂为2020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15日 09:50  


10月12日,校党委委员、党委书记王永明同志深入2020级体教1班、2020级中文1班课堂,以《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光彩》为题,为新生讲授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王书记从青年的历史地位、新时代青年的历史机缘、历史使命等视角,用大量的案例和历史事件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讲解并突出了“青年就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王书记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刻苦努力学习,用先进的科学文化武装头脑,练就过硬本领,成为一名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0月13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 下一条:​“李德英名师工作室”入选第二批自治区高校名师工作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