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16日 10:08  


10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姜明主持,高德胜副书记作了主题发言。

高德胜副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创新思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真抓实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刘翠芬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党员教师要发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结合思政课堂教学实际,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课堂、进头脑。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10.16

上一条:校领导施纪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王永明深入课堂为2020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